新聞音樂

孝敏將在20日推出全新單曲《U Um U Um》,下個月攜新專輯回歸

孝敏
圖片來源:孝敏@Instagram

孝敏即將在1月20日推出全新單曲《U Um U Um》回歸,透過 Instagram 搶先公開預告海報。

這是孝敏繼去年9月發行的《MANGO》後,時隔四個月推出新作品回歸,相關人員表示:「孝敏正在全力準備這次的新單曲,以及預計下個月發行的新專輯,這次新曲將嘗試挑戰不一樣的曲風,可以讓粉絲們見到孝敏更多不同的魅力。」,引人期待。

另外,在韓國和中華圈都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孝敏,新曲《U Um U Um》將在1月2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緊接著在2月也預計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目前正在全力準備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