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90105《音樂中心》一位:Ben vs. WINNER vs. JENNIE

音樂中心
圖片來源:OSEN

《音樂中心》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Ben《180° 》、WINNER《MILLIONS》、JENNIE《SOLO》,由於   三組一位候補本週皆沒有出演節目,讓我們一起先來欣賞他們的 MV 吧!

Ben《180° 》

WINNER《MILLIONS》

JENNIE《SOLO》

(以上影片來源:GENIE MUSIC / WINNER / BLACKPINK@YouTube)

本週《音樂中心》一位由…… WINNER 獲得!恭喜 WINNER《MILLIONS》成為《音樂中心》本週冠軍!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另外,本週《音樂中心》還有厲旭、Luna、N.Flying、請夏、Lovelyz、THE BOYZ、UP10TION、DreamNote、Voisper、14U、D-CRUNCH、W24、Hwang In Sun、M.O.N.T、FLAVOR 帶來精彩的舞台。

(以上影片來源:MBCkpop@Dailymotion)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