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EVENTEEN 將在1月21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已在最後製作階段

SEVENTEEN《1st Look》
圖片來源:1stlookofficial@Instagram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透露:「SEVENTEEN 即將在1月21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目前已在最後製作階段,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之前 SEVENTEEN 出演《2018 MAMA in Hong Kong》以及《2018 KBS 歌謠大慶典》時,帶來了去年12月發行的新曲《Getting Closer》舞台,播出後引起熱烈討論,魄力十足的舞蹈和舞台魅力受到好評,SEVENTEEN 這次回歸,又將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的新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SEVENTEEN 在去年推出了《THANKS》、《Oh My!》、《A-TEEN》等多首作品,也發行了《Call Call Call!》一曲正式進軍日本,受到粉絲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