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洪宗玄有望出演 KBS 新劇《世上最漂亮的我的女兒》回歸小螢幕

洪宗玄
圖片來源:bnt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洪宗玄接到 KBS 新劇《世上最漂亮的我的女兒 (세상에서 제일 예쁜 내 딸)》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世上最漂亮的我的女兒》講述在現代韓國社會生活的母親和女兒之間的故事,洪宗玄接到的角色是「韓泰柱」,是韓盛集團主人的小兒子,在行銷策略部工作,入社三年隱藏著自己含著金湯匙出身的身分,因為工作認真超越了部長姜美里,升值為常務,在身分曝光後,引起一段矛盾的故事。若洪宗玄確定出演,將會是他出道首度擔任週末劇的男主角,令人期待。

另外,《世上最漂亮的我的女兒》預計接檔《我唯一的守護者》於3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