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BTS、Wanna One、WINNER 為美國版《蒙面歌王》獻上開播祝賀!

BTS、Wanna One、WINNER
BTS、Wanna One、WINNER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的美國版《The Masked Singer》於美國當地時間1月2日晚上9點首播,成員們曾出演過《蒙面歌王》的 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 和 WINNER 分別錄製了祝賀影片為節目應援。

BTS 防彈少年團黃金忙內柾國2016年曾以「擊劍男」身分出演《蒙面歌王》,智旻也擔任過藝人評審團,在祝賀影片中智旻表示:「在美國也能夠看到這個這麼棒的節目讓人非常期待,想要獻上我們的祝賀,會一直支持的。」而柾國也以過來人的身分說道:「因為戴著面具,所以希望出演者都可以盡情展現自己的才藝和唱功,會為你們應援的,我也會努力提升實力,希望下次如果有機會還能再次出演。」最後他們也提到了許多在海外行程或跨國合作中結識的外國歌手,展現了「世界彈」不容小覷的人脈!

Wanna One 黃旼炫、金在奐、河成雲、李大輝四人都曾以蒙面歌手身分出演過《蒙面歌王》,黃旼炫、姜丹尼爾、賴冠霖也曾擔任藝人評審團,黃旼炫率先表示:「恭喜《蒙面歌王》又邁出一大步前進美國市場,我們作為出演者也感到非常榮幸和高興。」李大輝也提到:「因為是第一次的 SOLO 舞台,真的很緊張,但是一個很好的經驗。」金在奐則說:「我也很緊張,學到了很多東西,非常感謝給了我們一個展現歌聲的機會。」河成雲說:「因為戴著面具,所以我認為應該要拋棄自我,把想做的事情都在舞台上做了。」最後姜丹尼爾也表示會在韓國鎖定直播的。

而 WINNER YOON 也曾出演《蒙面歌王》,並和 HOONY 一起擔任過藝人評審團,他們和 JINU 一起錄製祝賀影片,三人首先以鼓掌開場,YOON 表示:「韓國節目能夠前進美國市場真的很不容易,也覺得很驕傲。」HOONY 也說:「我看了預告,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品質非常高,從頭到腳都很華麗。」而 YOON 還提到:「因為戴著面具,我覺得很自由,大家都不知道我們是誰,所以請隨心所欲地唱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