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Luna 全新單曲《Even So》MV 公開,今《音樂銀行》帶來初舞台

Luna
圖片來源:f(x)@Facebook

f(x) 成員 Luna 今天 (4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Even So》,MV 公開。

《Even So》是一首 R&B POP 曲風,歌詞以 Luna 自己寫的日記為基礎,能夠為對人生感到疲憊的人們傳達希望、溫暖的訊息。公開的 MV 中,Luna 造型多變,時而清純時而性感,新曲溫柔的旋律和 Luna 清澈的歌聲相當療癒人心。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Luna 將在今日的《音樂銀行》首度公開新曲《Even So》舞台。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