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世勳準備咖啡車應援李昇基《VAGABOND》,讓李昇基也為男人動心了

李昇基@世勳咖啡車應援
圖片來源:李昇基@Instagram

因為拍攝綜藝節目《Busted! 明星來解謎》第二季而與李昇基結緣成為好朋友的 EXO 世勳,最近為正在拍攝電視劇《VAGABOND》的李昇基準備應援咖啡車,讓李昇基又驚又喜,直呼「為男人心動」。

李昇基2日在 Instagram 留言:「收到驚喜禮物的心情原來是這樣子.. 為男人心動.. 謝謝二話不說直接送來應援咖啡車的世勳!之後再約見面喝酒吧 我愛你♥世勳 #EXO最棒」(原文:서프라이즈 선물받으면 이런기분이구나.. 남자한테 설렜다.. 말없이 툭 보내준 세훈이한테 감삽니당!!ㅋ우린 조만간 만나서 #Loveshot합시다 알랍♥세훈 #exo최고)

與留言一起公開的照片中,李昇基拿著印有自己照片的咖啡杯站在應援咖啡車前,一臉開心地拍攝認證照,車上則掛有寫著「《VAGABOND》演員與工作人員們加油!昇基哥加油!會一直為你們應援!」與「《VAGABOND》演員與工作人員們請好好享用,加油!」內容的應援條。

另外,李昇基目前正在拍攝預計5月作為水木劇播出的 SBS 諜報類型電視劇《VAGABOND》,故事描述過著平凡生活的普通男子無意間被捲入一起民航客機失事意外,進而揭露國家幕後的不法勾當。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