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33屆《金唱片獎》週末登場,丁海寅、林秀香、金智媛... 等擔任頒獎人

縮圖 / 丁海寅、林秀香、金智媛
圖片來源:Newsen

丁海寅、林秀香、金智媛… 等受邀擔任第33屆《金唱片獎》頒獎人。

第33屆《金唱片獎》即將在這個週末 (1月5、6日) 登場,主辦方今年也邀請到金喜善、高準熹、金秀賢 (女演員)、李多熙、李絮、張允珠、韓高恩、金智媛、林秀香、金多美、具惠善、庭沼珉、黃晸玟、朴成雄、裴晟佑、丁海寅、卞耀漢、金東旭、鄭敬淏、丁一宇與朴海鎮等21位藝人出席擔任頒獎人。

另外,第33屆《金唱片獎》1月5、6日將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行,1月5日的數位音源部門頒獎典禮由朴敏英搭檔李昇基主持,1月6日的專輯部門頒獎典禮主持人則是姜素拉、成詩京。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