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YG 回應 BLACKPINK JENNIE 和 EXO KAI 戀愛說:正在確認中

JENNIE、KAI
JENNIE、KAI (圖片來源:econonews)

今日 (1日),EXO KAI 和 BLACKPINK JENNIE 成為韓國媒體 Dispatch 在每年1月1日爆料的新任元旦情侶

兩人去年11月開車到天空公園約會,而 KAI 也被拍到結束海外行程後前往 JENNIE 宿舍,對此,BLACKPINK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稍早出面回應:「之前完全沒有聽說過 JENNIE 和 KAI 戀愛的消息,正在確認事實中,確認後會再發表官方立場。」

另外,EXO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則尚未做出回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