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尹智聖傳出將於2月20日發行 SOLO 專輯,最快今年4月入伍!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今日 (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Wanna One 隊長尹智聖將於2月發行個人專輯進行 SOLO 活動。

報導中指出尹智聖在昨日 (31日) Wanna One 合約結束後回到原所屬經紀公司 CJ E&M 旗下廠牌 MMO Entertainment,並有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他預計於2月20日發行個人專輯,現在正在加緊準備中,由於1991年3月生的尹智聖最快今年4月、最慢也會在今年上半年入伍,因此 SOLO 活動也比大部分的 Wanna One 成員更早開始。

另外,尹智聖也將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專輯活動和演員活動並行,《那些日子》將自2月22日在首爾 BLUE SQUARE Interpark Hall 上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