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回歸倒數,N.Flying 單曲《Rooftop》新一波 MV 預告公開

N.Flying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推出音樂企劃「N.Flying FLY HIGH PROJECT」第二張單曲《Rooftop》的 N.Flying,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配合歌名拍出屋頂上白天與夜晚兩種不同的風景,成員們白天在輕快的吉他旋律下愉快地奔跑,晚上則坐在一起合奏、望著夜空,其中也公開「沒關係,你是我的宇宙,請照亮我。」一小段的歌詞,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版的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N.Flying 新曲《Rooftop》將在1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