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Wanna One 合約今日到期,粉絲用愛洗版官咖:Wanna One 辛苦了!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去年8月7日出道,共活動一年六個月,合約將於今日 (31日) 結束,令粉絲們感到既遺憾又不捨。

為此,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們從29日開始在官方 fan cafe 發起「總攻*」,以「Wanna One 永遠在一起吧,愛你們 (워너원 영원하자 사랑해)」頭尾加上愛心符號洗版,滿滿的留言讓朴志訓看到之後非常感動,甚至截了好幾頁的圖發文感謝粉絲。

相隔一段時間之後標語又變成「Wanna One、Wannable 永遠在一起吧,愛你們 (워너원 워너블 영원하자 사랑해)」,接著是「感謝一起度過奇蹟般時光的 Wanna One、Wannable (기적같은 시간을 함께해줘서 고마운 워너원 워너블)」,今日凌晨則換成「Wanna One 辛苦了 (워너원 수고했어)」,而中午開始進行的是「不論何時都 Wanna One (언제나 워너원)」,彷彿沒有盡頭的留言和愛心符號代表了 Wannable 對 Wanna One 無盡的愛與感謝。

另外,Wanna One 將於今晚出演在一山 MBC Dream Center 舉行的《2018 MBC 歌謠大祭典》,1月開始僅合體出席頒獎典禮,而1月24日、25日、26日、27日連四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解散演唱會則是11人最後的完全體舞台。

希望 Wanna One 的11名成員姜丹尼爾、朴志訓、李大輝、金在奐、邕聖祐、朴佑鎮、賴冠霖、尹智聖、黃旼炫、裴珍映、河成雲未來也都能繼續走在花路上!

註:在同一時間一起以某個關鍵字洗版。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