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Flying 全新單曲專輯《Rooftop》首波 MV 預告公開

縮圖 / N.Flying《Rooftop》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Rooftop》預告截圖

N.Flying 全新單曲專輯《Rooftop (옥탑방)》首波 MV 預告公開。

即將在1月2日發興音樂企劃「N.Flying FLY HIGH PROJECT」第二張單曲《Rooftop》的 N.Flying,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波溫暖 MV 預告。影片中,配合單曲的名稱「屋頂」,成員們各自漫步在大樓頂樓,不時仰望天空,像是在尋找或是思考什麼,讓人對完整版感到好奇。

而 N.Flying《Rooftop》將在1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先來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相關新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