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KNK 將於1月7日發行單曲三輯《Lonely Night》,概念照公開

KNK
KNK (圖片來源:KNK@Instagram)

KNK 原成員有真因患上恐慌症今年9月宣布退團,本月 KNK 宣布加入新成員李東元,再次以五人體制活動,如今他們確定將於明年1月7日發行第三張單曲專輯《Lonely Night》回歸,近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公開了三組概念照。

公開的三組照片各自以黑白、彩色、灰階方式呈現 KNK 的成員個人和團體概念照,成員們也換黑色西裝、卡其色素面衫和格紋大衣,展現了 KNK 不同的風格與魅力,也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而這也是 KNK 繼去年7月發行改版專輯《GRAVITY, Completed》後時隔將近一年半的回歸,相信 Tinker Bell (KNK 官方粉絲名) 們都十分期待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