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MV 瀏覽量突破一億大關!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宣傳照
圖片來源:SMTOWN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MV 瀏覽量在前日 (27日) 突破一億大關,這是 Red Velvet 第六支瀏覽量破億的 MV,官方 Facebook 也分享了祝賀影片宣布喜訊!

影片來源:레드벨벳 (Red Velvet)@Facebook

《Ice Cream Cake》在前晚22:25左右破億,是繼《Russian Roulette》、《Dumb Dumb》、《Bad Boy》、《Peek-A-Boo》與《Red Flavor》後的第六支破億 MV。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MV 破億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這首是 Red Velvet 同名首張迷你專輯《Ice Cream Cake》的主打歌,也是新成員 YERI 加入後的首張作品!不僅如此,《Ice Cream Cake》也是 Red Velvet 出道以來首次獲得音樂節目冠軍的歌曲,她們更因這張專輯的好銷量而成為上半年專輯銷售量最佳女子組合之一!

恭喜 Red Velvet 第六支破億 MV 誕生!一起來回顧《Ice Cream Cake》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