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即將在1月14日結婚,朴海秀與準新娘唯美幸福的婚紗照公開

朴海秀@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曾在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飾演棒球投手金濟赫的演員朴海秀,與準新娘唯美幸福的婚紗照公開。

朴海秀的準新娘是一位小他六歲的圈外人,當初是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發展成戀人關係,交往一年的他們基於對彼此的信任,決定結為連理,婚期訂在明年1月14日。而朴海秀也在近日率先公開唯美幸福的婚紗照,與粉絲們分享他們的喜悅和幸福。

朴海秀@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朴海秀@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朴海秀的婚禮將在明年1月14日,以僅邀請雙方的父母及親友參加的非公開的形式舉行。婚禮將由朴海秀的多年好友演員李基石擔任主持人,並邀請一起參加教會的音樂劇演員以及 Ulala Session 成員朴廣善來獻唱祝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