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iKON 新輯主打歌《I'M OK》B.I、BOBBY 參與創作,預告海報公開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即將發行「New Kids」系列改版專輯《New Kids Repackage : The New Kids》回歸,今天 (28日) 上午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以簡約的黑白色調為主,成員們在隧道裡,穿著黑色的西裝,紛紛擺出霸氣十足的姿勢和表情,充滿魅力,海報也搶先公開這次改版專輯的主打歌名《I’M OK》,由成員 B.I 與製作人 Future Bounce 共同作曲,並由 B.I、BOBBY、作曲家金鍾元作詞,iKON 將在專輯發表前一日舉辦首爾安可場演唱會,有望在演唱會上搶先公開新曲舞台,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iKON 將在31日參加2018《MBC 歌謠大祭典》,帶來精采的舞台為今年的活動畫下句點。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