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od 將在明年1月10日推出新專輯,IU、Henry 等人參與配唱

god
圖片來源:SidusHQ

god 將在明年1月10日發行20週年紀念專輯《THEN&NOW》,新曲邀請到 IU、Henry、趙賢雅、Yang Da Il 參與配唱。

這次的新專輯《THEN&NOW》由金泰宇擔任總監制,專輯名有著「god 的過去與現在」的意義,除了新曲,還包含他們翻唱自己過去的經典名曲,共將收錄十首歌曲,其中 god 正規四輯主打歌《路》,這次重新翻唱的版本特別請到 IU、Henry、趙賢雅、Yang Da Il 參與配唱,god 與歌謠界代表後輩們的相遇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god 的20週年紀念專輯《THEN&NOW》將在明年1月10日發行,他們也將在1月13日於 KSPO DOME 舉辦《god GREATEST 20th Anniversary ‘PRESENT’》紀念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