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東方神起15週年紀念專輯主打歌《Truth》新一波 MV 預告公開

東方神起@出道15週年紀念特別專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Facebook

即將發行15週年紀念特別專輯《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的東方神起,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Truth》第二波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以黑白色調為底,昌珉和允浩穿著帥氣的風衣外套和西裝,他們隨興地漫步在街頭,接著隨音樂起舞,天空飄著白雪散發出冬天和聖誕的氣息,兩人充滿律動的舞蹈帥氣又性感,也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東方神起特別專輯《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將於12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辦出道15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TVXQ! Special Day ‘The Truth of Lov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