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送給你每日一推新聞MV

東方神起15周年紀念專輯主打歌《Truth》MV 公開 (會員贈獎)

好康送給你: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Facebook / 圖片後製:Kpopn 的 CHI

東方神起今日 (26日) 發行15週年紀念特別專輯《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主打歌《Truth》MV 公開!而 Kpopn 也跟指定廠商 ─ 韓利塢合作,準備了除《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專輯之外,和一些小禮物要回饋給我們的會員喲!看完 MV 別忘了填寫表格、參加抽獎!

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Genie

這次的主打歌《Truth》是首以爵士為主的 R&B POP 曲風,由曾為東方神起創作《Mirotic》一曲的世界知名製作人 Thomas Troelsen 負責作曲,歌詞描寫戰勝分離的傷痛,為了再次尋找唯一、真誠的愛情而努力的內容,充滿律動的爵士節奏和兩人更加成熟、魅力的嗓音都相當迷人。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 獎品內容:《New Chapter #2 : The Truth of Love》一張 (隨機)、《Catch Me》周邊手拿鏡一個、SUM 二代印刷簽名小卡一張 (隨機,共三張)
  • 得獎者人數:5 (專輯、手拿鏡各一名、小卡三名)

活動已結束,恭喜以下得獎者:

  • 《New Chapter #2 : The Truth of Love》一張 (隨機):芷
  • 《Catch Me》周邊手拿鏡一個:仔仔
  • SUM 二代印刷簽名小卡一張 (隨機,共三張):KIKI、TT、譚小艾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1月2日 (三) 12:00
  • 公布與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公布在本文中,並以 E-mail 個別通知得獎者,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的會員中抽出。
  • 注意事項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在本文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的 D.W、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