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已被吊銷駕照又酒後上路!孫承源今凌晨發生車禍,造成兩人受傷

孫承源
圖片來源:Newsen

曾演出《加油吧威基基》的演員孫承源已被吊銷駕照又酒後上路!今天 (26日) 凌晨在清潭洞發生車禍,造成兩人受傷。

根據江南警察局相關人員的透露,孫承源今天凌晨4點20分 (韓國時間) 左右在清潭洞發生車禍,造成兩人受傷,但他並未採取任何行動,繼續行駛了約150公尺至前方十字路口才被附近的計程車司機攔下,但本人否認肇事逃逸的情況。經調查,孫承源酒測值高達0.206%,足以吊銷駕照,但警察發現孫承源的駕照早在今年11月18日,因為9月份的酒駕事件吊銷,此次是無照酒駕。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方面則表示:「我們與孫承源的合約已於10月到期不再續約,他目前是在沒有經紀公司的幫助下自己進行演藝活動。我們在酒駕車禍的報導出來之前,也都不知道這件事,現在也無法與孫承源取得聯繫。」

而孫承源目前正在出演音樂劇《RIMBAUD》,記者也聯繫了音樂劇工作人員,他們回應:「我們得知消息後進行了討論,更換演員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正在與其他演員討論日程,再進行安排。」

另外,2009年以音樂劇《Spring Awakening》出道的孫承源,早期都在劇場活動,直到2014年才開始出演電視劇,並在2016年出演《青春時代》 林聖旻一角為人熟識、深受觀眾喜愛,後來還出演了《青春時代》第二季,而他今年則在《加油吧威基基》飾演夢想成為編劇,母胎單身的奉斗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