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9年最期待韓劇《耀眼》,韓志旼、南柱赫的角色個人預告公開

韓志旼、金惠子、南柱赫、孫浩俊《耀眼》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耀眼》預告截圖

2019年觀眾最期待韓劇之一的《耀眼》,最近在 JTBC 電視台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四位主角韓志旼、金惠子、南柱赫與孫浩俊的角色個人預告。

公開的角色個人預告中,以沉穩平靜的鋼琴旋律作為背景音樂,韓志旼、金惠子、南柱赫站在陽光明媚的海邊,雖然都對著鏡頭露出了笑容,但三人的笑容之中,似乎都暗藏著不一樣的內心事,讓人對劇情更感好奇。而孫浩俊則是在屋內練習隔空熄火,展現了角色脫線又搞怪的個性。

另外,《耀眼》是一齣穿越時空的奇幻浪漫喜劇,講述一個還沒有將自己有限的人生都過上一遍,就丟失一切的金惠子 (韓志旼、金惠子 飾),與一個明明有著比誰都燦爛的人生,卻選擇自我放棄、虛度人生的李俊河 (南柱赫 飾) 的故事。

一起先來欣賞韓志旼、金惠子、南柱赫與孫浩俊的角色個人預告吧!

能夠扭轉時間的女人「金惠子」

在時間面前懦弱的記者志願生「李河俊」

母胎無業遊民、金惠子的哥哥「金英洙」

(以上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