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具荷拉施暴風波首度公開露面,落淚感謝粉絲並透露回歸計畫

縮圖 / 具荷拉
圖片來源:具荷拉@Instagram

具荷拉24日於日本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在施暴、性愛影片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久違見到粉絲在台上激動落淚。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具荷拉在見面會舞台上先是用日文說:「好久不見了。」問好,接著拿出信紙念給粉絲們聽,其中具荷拉說到:「今年真的有很多高興的事,也有許多令人傷心的事,現在有一種『都結束了』的感覺,不過還是有很多粉絲們都很擔心我,真的很想向你們傳達我的感謝。」

具荷拉唸到一半也忍不住激動流下眼淚,並表示:「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抱歉,也很感謝,現在還有一些事情需要解決,但為了一直等待的粉絲們,我會更加努力,也會努力在韓國、日本更加活躍的進行演藝活動。」,表達了復出的意志,也引起台下歡呼。

具荷拉
圖片來源:具荷拉@Instagram

另外,具荷拉日前因與前男友互控施暴以及性愛影片等風波,重創演藝事業,前男友崔鐘範以傷害、威脅、強迫、性暴力等嫌疑遭起訴,具荷拉則是以傷害罪嫌疑起訴,整起案件目前移送檢方進行調查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