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偶運會》保齡球男子組改個人戰,Chan Yeol、車銀優再度對決!

Chan Yeol、車銀優
Chan Yeol、車銀優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EXO Chan Yeol、ASTRO 車銀優將再度在《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保齡球項目上演頂上對決!

今日 (26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Chan Yeol、車銀優將出戰2019年《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保齡球項目男子組,在上一次春節特輯中他們兩人各自和 TRAX Jay、ASTRO Rocky 組隊並爭奪金牌,最後由 Chan Yeol 組以157分擊敗車銀優組的103分奪得最後勝利,而這次的保齡球項目將由團體戰改為個人戰,兩人再次交手將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大家都拭目以待。

另外,iKON BOBBY、Super Junior 神童、SEVENTEEN MINGYU 也將出戰保齡球項目男子組;女子組參賽者則為團體戰,參賽者有 MOMOLAND、gugudan、(G)I-DLE、Celeb Fiv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