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per Junior 第三支瀏覽量破億 MV─《Sorry, Sorry》誕生!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orry, Sorry》MV YouTube 截圖

Super Junior 又一支瀏覽量破億 MV─《Sorry, Sorry》誕生!

《Sorry, Sorry》是 Super Junior 2009年3月發行的正規三輯《Sorry, Sorry》同名主打歌,其 MV 的 YouTube 瀏覽量於今日 (24日) 突破一億,成為 Super Junior 繼《Mr.Simple》、《Bonamana》後第三支瀏覽量破億的 MV。

而 Super Junior 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傳了祝賀影片,並寫下「Thank you E.L.F. (Super Junior 官方粉絲名)」感謝粉絲。

(影片來源:Super Junior@Twitter)

再次恭喜 Super Junior!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這支充滿中毒性的《Sorry, Sorry》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