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Sports Girls (國標舞女孩)》海報
圖片來源:KBS2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Just Dance (另譯:國標舞女孩) / 땐뽀걸즈
  • 節目類型:月火劇
  • 電視台:KBS2
  • 首播日期:2018年12月3日
  • 主要演員:金甲洙、張東尹、朴世婉、李珠英
《Dance Sports Girls (Just Dance / 國標舞女孩)》金甲洙
金甲洙 飾 李圭浩 (圖片來源:KBS)

 劇情介紹 

講述巨濟女子職業高中學生們的故事,這些學生們懷抱著舞蹈夢想,準備在最近重組的造船廠找工作,雖然成績很低,但她們為了成為更好的舞者所下的努力是無限的。

《Dance Sports Girls (Just Dance / 國標舞女孩)》學生們
懷抱著舞蹈夢想的學生們 (圖片來源:KBS)

 角色介紹 

【主要演員】

  • 金甲洙 飾 李圭浩
    爲了讓孩子們的學校生活有趣而開始教授國際標準舞,但真正想給學生的概念是「即使學習不好也能實現某種成就」的希望,以及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所帶來的幸福感。他認為這是對10多歲的孩子們來說最重要的。
  • 張東尹 飾 權承燦
    一個被壓抑的舞蹈愛好者,因為父親希望兒子喜歡有「男人味」的東西而必須隱藏內心對舞蹈的激情。儘管嘗試了所有被認為是「有男子氣概」的愛好,但還是更喜歡交際舞。
  • 朴世婉 飾 金詩恩
    一個自我陶醉,傲慢的年輕女孩,夢想離開她的家鄉成為電影製片人。她試圖參加國際標準舞比賽,因為該比賽的第一名可以保送進入大學。
  • 李珠英 飾 朴惠珍

 預告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OST 

洪大光《Take My Hand》(Part 1)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智淑《Remember Me (기억해 추억해)》(Part 2)

晟模《Sunshine (세상은)》(Part 3)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相關連結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