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片約不斷!Suzy 將出演電影《白頭山》,飾演河正宇的妻子

Suzy
圖片來源:GUESS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Suzy 確定出演電影《白頭山》,將在片中飾演河正宇的妻子!

《白頭山》劇情講述白頭山面臨即將火山爆發的危機,一群人為了阻止災難而攜手奮鬥的故事,由曾拍攝大熱電影《與神同行》系列的金榮華導演製作,Lee Hae-jun、金丙書導演共同執導,除了 Suzy,河正宇、李秉憲、馬東石等人也已確定出演該片,演員陣容相當華麗。

Suzy 這次在片中將飾演河正宇的妻子,河正宇飾演南韓特工,李秉憲飾演北韓特工,馬東石則飾演一名科學家。Suzy 目前正與李昇基拍攝 SBS 新劇《流浪者》,完成拍攝後將馬上投入《白頭山》的劇組,馬不停蹄的積極展開演技活動。

另外,《白頭山》預計在2019上半年正式開拍,上映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