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舞台劇

SJ 晟敏擔任音樂劇《30歲之際》主角,將自28日起於日本進行公演

晟敏
圖片來源:Label SJ

經紀公司 Label SJ 21日向媒體表示,Super Junior 成員晟敏將在12月28日起至明年1月6日於東京赤阪 ACT 劇場進行音樂劇《30歲之際 (서른 즈음에)》的公演。

《30歲之際》以資深歌手金光石的代表名曲為主題,晟敏在音樂劇中飾演主角「李炫植」,將挑戰分飾主角在對反覆日常感到疲憊的中年時期以及懷抱夢想的青年時期兩種不同的面貌,預計展現精湛的演技和現場舞台魅力,令人期待。

另外,晟敏透過2009年的《AKILLA》首度挑戰音樂劇,之後也陸續出演了《Jack the Ripper》、《Summer Snow》、《三劍客》等多部作品,實力備受認可。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