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勝利大跳 JENNIE 的《SOLO》舞蹈,超完美複製讓網友笑翻

勝利、JENNI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IGBANG 成員勝利21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放上一則影片,並附上文字:「大勢 JENNIE 的《SOLO》我也跳過了。」

影片中勝利一身休閒的裝扮,跳著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的個人單曲《SOLO》,只見勝利不只動作到位,還不時露出誘惑的表情,超完美的複製讓網友笑翻,也紛紛留言:「還親自錄音嗎?求完整版啊!」、「太可愛了。」、「一直重播停不下來。」,反應熱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ung Ri(@seungrisey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勝利將在明年2月16日、17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SEUNGRI 1st SOLO TOUR [THE GREAT SEUNGRI] FINAL IN SEOUL》個人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