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迎聖誕和年末,《男朋友》下周停播一次,將於1月2日播出第九集

宋慧喬、朴寶劍
圖片來源:tvN

迎聖誕節及年末,朴寶劍與宋慧喬主演的 tvN 電視劇《男朋友》將於下周 (26日、27日) 停播一次。

tvN 20日向媒體發表聲明表示,因面臨聖誕節及年末,原定於26日播出的《男朋友》第9集將以連續放送的方式重播第7、8集,27日晚間則改播適合與家人一起觀賞的「tvN Drama Stage 2019」第五篇短劇《陳秋河回來了 (진추하가 돌아왔다)》,並於明年1月2日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男朋友》第九集。

另外,《男朋友》講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在19、20日播出的第7集和第8集分別創下了8.6%及9.2%的收視,穩坐收視冠軍。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