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音源榜

BLACKPINK、BTS 歌曲登 YouTube 全球年度人氣 MV 一、二名!

BLACKPINK、BTS
BLACKPINK、BTS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BTS@Facebook)

BLACKPINK《DDU-DU DDU-DU》登 YouTube「2018年全球最高人氣 K-POP MV TOP 10」第一名,二到四名由 BTS 防彈少年團包辦!

YouTube 本月初公布了「YouTube Rewind 2018」排行榜中的韓國國內「2018 最高人氣 MV」排行榜,昨日 (19日) 再度公布統計各 K-POP 官方 MV 在全世界的瀏覽量、觀看時間、分享、留言、喜歡數…等綜合結果而得出的「2018年全球最高人氣 K-POP MV TOP 10」排行榜,由 BLACKPINK《DDU-DU DDU-DU》獲得第一名。

而第二到第四名則分別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FAKE LOVE》、《MIC Drop》重新混音版和《IDOL》三支 MV;除此之外,同樣有三支 MV 上榜的是 TWICE 排名第六、第七、第十名的《Heart Shaker》、《What is love?》、《Dance the night away》。

另外,排名第五、第八、第九名的則是 MOMOLAND《BBoom BBoom》、iKON《LOVE SCENARIO》、Red Velvet《Bad Boy》。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完整的名單:

  1. BLACKPINK《DDU-DU DDU-DU》
  2. BTS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
  3.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重新混音版
  4. BTS 防彈少年團《IDOL》
  5. MOMOLAND《BBoom BBoom》
  6. TWICE《Heart Shaker》
  7. TWICE《What is love?》
  8. iKON《LOVE SCENARIO》
  9. Red Velvet《Bad Boy》
  10.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
YouTube Rewind 2018
圖片來源:國際新聞

再次恭喜他們!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