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秀英首張個人單曲《Winter Breath》MV 公開,親自參與作詞作曲

秀英
圖片來源:Echo Global Group

與 Echo Global Group 簽約的少女時代秀英在今天 (20日) 發行了首張個人單曲專輯《Winter Breath》。

《Winter Breath》由秀英親自參與作詞、作曲,並由製作團隊 Command Freaks 與 DAY&NIGHT 負責監製,歌曲以淡淡的樂器演奏和沉穩的貝斯組合而成,歌詞描寫到了每年冬天都遇到一成不變的狀況,內心所感受到的寒冷和傷感,充滿秀英獨特的感性。

(影片來源:수영 [SOOYOUNG Official]@YouTube)

另外,專輯也收錄了《Winter Breath》另一個版本,由曾連續兩年獲得國大眾音樂最優秀獎的吉他手朴朱元編曲、演奏,將於24日透過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