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朴信惠《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海報
圖片來源:《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 알함브라 궁전의 추억
  • 節目類型:週末劇
  • 電視台:tvN
  • 首播日期:2018年12月1日~2019年1月20日 (預計)
  • 主要演員:玄彬、朴信惠

 劇情介紹 

講述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因為業務上的關係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住宿於鄭希周經營已久的小旅館,兩人被捲進奇妙案件後的故事。

 角色介紹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海報
圖左:玄彬 / 圖右:朴信惠 (圖片來源:tvN)

【主要演員】

  • 玄彬 飾 劉振宇
    工科博士,投資公司代表。富有冒險精神所以總是無所畏懼,淡略缺乏謀略,做事十分任性;想做的必須做到,而不想做的死也不會做。具有幽默感和領導氣質,在公司裡受人尊敬的老闆,但因兩次的婚姻失敗,加上慘遭摯友背叛,慢慢變得玩世不恭。
  • 朴信惠 飾 鄭希周 EMMA (童年:李彩允)
    老舊旅館「BONITA 的經營者,也是一名吉他手,因為夢想成為最棒的古典吉他手而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留學。因為父母突然過世使她必須扛起家庭生計,經營著便宜的旅館、韓國餐廳和導遊等,只要能賺錢都去做,但對於吉他還是有依戀,所以夢想回到韓國能夠開設自己的吉他工坊,是個充滿夢想的人。

【鄭希周相關人物】

  • 金容琳 飾 吳英心
    鄭希周的奶奶,在西班牙這個陌生的國度撫養孫子女長大。
  • CHAN YEOL 飾 鄭世周
    鄭希周的弟弟,幼時因為受到傷害而關閉心門、只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天才程式設計師,姐姐鄭希周是他唯一能對話的對象。
  • 李蕊 飾 鄭敏珠
    鄭希周的妹妹,夢想成爲女團成員、只對藝人關心的中學生。與想法複雜、小心謹慎的姐姐,或毫無社會化的哥哥不同,性格很酷、很直率,喜歡和自己一樣性格很酷的劉振宇,而且不知不覺間成了他和姊姊之間的丘比特。
  • 李學周 飾 金尚范
    鄭希周的男性朋友,與希周一起在古典吉他工坊中學習的留學生,原本預定在學習結束就回國,卻因為希周而不能回國也跟著留在他鄉,是個只看著希周的人。

【劉鎮宇相關人物】

  • 韓寶凜 飾 高宥拉
    劉振宇的第二任妻子,藝人身分出身,是個充滿虛榮心、非常衝動的華麗美人。在劉振宇離婚後徬徨的時期在聚會偶遇並閃電結婚,但婚後因極深度介入劉振宇的人生引發了無數的矛盾。
  • 朴勳 飾 車亨錫
    劉振宇的競爭對手、李秀真的老公。與劉振宇從大學時期開始就是最好的朋友,充滿熱情、自尊心很強,性格與劉振宇相似,但也因為個性相似所以產生摩擦,進而漸漸疏遠。是劉振宇的強烈對立競爭對手。
  • 李詩媛 飾 李秀真
    劉振宇的第一任妻子,車亨錫的老婆。擁有清純外貌及兼具智慧及修養的小兒科醫生。
  • 金義聖 飾 車炳俊
    車亨錫的父親,在富裕家庭中長大,是位在社會上名望很高的教育家。

 預告 

影片來源:Netflix Asia@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