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送給你每日一推新聞

【會員活動】IU《現在》來台過聖誕,首爾場周邊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IU
圖片來源:IU@Facebook / 圖片後製:Kpopn 的 CHI

IU 亞洲巡迴演唱會《2018 IU 十週年巡迴演唱會-現在 (dlwlrma)》將於12月24日、25日來台舉辦,與台灣粉絲們度過平安夜與聖誕節,而 Kpopn 也與指定廠商 ─ 韓利塢合作,準備了 IU 代言的巧克力,與《現在》首爾場演唱會的周邊要來回饋給我們的會員喲!

IU 從2008年出道,在今年迎來了十周年,而 IU 也特別準備了紀念演唱會《現在 (dlwlrma / 이지금)》,在不同的場次上也準備了不同的驚喜,如光州場邀請了請夏、god、TWICE… 等擔任嘉賓;香港場邀請 Sam Kim、陳柏宇助陣;新加坡場加碼獻唱已故好友 ─ SHINee 鐘鉉的自創曲。也讓人更期待24日、25日的台灣場是不是會有什麼特別驚喜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就能有機會得到禮物囉!趕快來參加吧!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 獎品內容:IU 代言 LOTTE Ghana 巧克力一組 (3入)、IU《dlwlrma》首爾場照片組一組、IU《dlwlrma》首爾場手環一條
  • 得獎者人數:3 (各一名)

活動已結束,恭喜以下得獎者:

  • IU 代言 LOTTE Ghana 巧克力一組 (3入):AppleTing
  • IU《dlwlrma》首爾場照片組一組:Claire
  • IU《dlwlrma》首爾場手環一條:茜茜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12月27日 (四) 12:00
  • 公布與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公布在本文中,並以 E-mail 個別通知得獎者,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的會員中抽出。
  • 注意事項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在本文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