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天后 BoA 出道18年,官方手燈即將問世,預覽照搶先公開!

BoA 手燈預覽照
圖片來源:BoA@Facebook

出道18年的天后 BoA,讓粉絲期盼已久的官方手燈即將問世,預覽照搶先公開!

BoA 19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個人演唱會《BoA THE LIVE 2018 in SEOUL》演唱會周邊商品,其中包含粉絲期盼已久的官方手燈。在公開的預覽照中,可以看見 BoA 的手燈以官方應援色「檸檬黃」為主色,而鑽石造型手燈裡面的樣式則用 BoA 的「B」,還有象徵她是「亞洲之星」的星星組成。

另外,BoA 12月29、30日將在首爾廣壯洞 YES24 LIVE HALL 舉辦《BoA THE LIVE 2018 in SEOUL》演唱會,手燈也會在演唱會販售,一支定價韓幣35,000元 (約新台幣1,093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