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盛駿18日低調入伍,將在接受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身分服役

盛駿
圖片來源:O&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O& Entertainment 18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旗下演員盛駿已在18日正式入伍,將在接受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身分服役,相關人員表示:「因為尊重本人想要低調入伍的意願,才在當日臨時和大家宣布消息,盛駿會誠實的履行國軍義務,再度以更加健康、成熟的面貌回歸,希望大家也能獻上溫暖的祝福。」

另外,盛駿2011年透過電視劇《白色聖誕節》出道,曾出演過《閉嘴!花美男樂團》、《九家之書》、《上流社會》、《安托萬夫人》、《海德、哲基爾與我》、《完美的妻子》…等多部作品,穩定的演技和獨特的個人魅力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