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泫雅開直播分享明年計畫,向男友 E'Dawn 甜喊:「幫我寫歌吧!」

縮圖 / 泫雅、E'Dawn
圖片來源:泫雅@Instagram

泫雅、E’Dawn 18日與朋友在盆唐區的某間餐廳用餐,等待上菜的期間,泫雅透過 Instagram 開直播,與粉絲們聊明年的計畫,還向男友 E’Dawn 甜喊:「可以幫我寫歌吧!」

直播中,有一名粉絲留言說自己來自印尼,泫雅回說:「我之前去過印尼兩次,粉絲們人都非常好,很照顧我,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再見面吧!」,泫雅還說:「與粉絲見面是最棒的事情」,也透露自己想做實境秀的心情。

關於明年的計畫,E’Dawn 說:「現在這樣就很好啊!與其擔心這些事情,不如好好享受每天的生活、過得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泫雅則說:「明年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粉絲見面,所以會謹慎地準備舞台,錄音工作也已經準備了很久…」,並轉頭向 E’Dawn 說:「你會幫我嗎?可以幫我寫歌吧?」,卻被 E’Dawn 一口回絕:「對不起,我也得去見粉絲才行。」,他也與粉絲們說:「想你們了… 真的好久不見,有機會的話,不管什麼時候,我們再見面吧!」

另外,泫雅也分享她與 E’Dawn 的共同點 ─ 很珍惜粉絲的信。至今收到的粉絲信,因為有很多,所以裝箱好好地收藏了,還說他們日前去法國巴黎拍畫報時,也在機場收到許多粉絲的信呢!泫雅說:「雖然去巴黎很開心,但在機場與粉絲短暫的碰面也很開心。」

=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whyhahm@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