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Wanna One 私生飯拍完退票下機,360人為重新安檢延誤一小時起飛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四名 Wanna One 私生飯因一己之私,害包含偶像在內的360名乘客旅程延誤一小時!

今日 (17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大韓航空 KE614 班機原訂15日下午3點25分從香港國際機場飛往韓國仁川機場,然而卻在起飛前一刻因為有乘客臨時退票下飛機,為了避免被安裝爆裂物等飛航安全相關規定,必須重新進行安檢,機上360名乘客也不得不下飛機等候,飛機因此延誤一小時起飛。據了解,這三名中國人和一名香港人是 Wanna One 的私生飯,為了跟拍結束14日《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AMA)》行程返國的 Wanna One 而購買同班機頭等艙、商務艙和經濟艙機票,拍完偶像之後便向機組人員表示有急事要下飛機。

一名頭等艙乘客表示:「Wanna One 是在最後登機廣播時才現身登機,過沒多久就聽見機上廣播要求所有乘客下飛機,現場有很多乘客都對此表達了不滿,但是 Wanna One 的經紀人當場並沒有任何表示。」

事實上,為了近距離拍攝 Wanna One 而購票再退票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個月也曾發生70名 Wanna One 私生飯在仁川國際機場跟隨偶像入關後在上飛機前大舉退票的情形,這樣的行為不但造成同機乘客和工作人員的困擾,也佔用了真正需要搭乘的乘客的機位,更會傷害到心愛偶像的形象,實不可取。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