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鐘鉉逝世一週年追思影片公開,S.M. Ent.:我們懷念你,永遠愛你

鐘鉉
鐘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HINee 鐘鉉去年12月18日結束生命,留給親友和粉絲無限不捨和遺憾,今日 (18日) 是他逝世一週年,SHINee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 SHINee 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追思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以鐘鉉的歌曲《End of a day (하루의 끝)》作為背景音樂,並用多張鐘鉉的照片拼貼而成一張大的照片,最後寫上「我們懷念你,永遠愛你,SMTOWN 家族全員」字樣。

(影片來源:SHINee@Twitter)

除了官方影片之外,SHINee 成員 Key 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支和鐘鉉的影片表達對他的思念,影片中 Key 對著鏡頭整理頭髮,發現身後的鐘鉉也在看著鏡頭便調整角度想要讓他露臉,而鐘鉉也可愛地歪頭從 Key 身後探出頭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ee KEY(@bumkey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Key@Instagram)

另外,鐘鉉母親創立的「Shinin’」基金會也於昨日 (17日) 晚上7點30分在 COEX Artium SMTOWN 舉辦第一屆追思藝術節紀念鐘鉉,而粉絲們也紛紛在社群網路上寫下「好想你」、「會永遠記得你」等留言。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