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BTS 第二部電影將於1月26日一日限定在台上映,今晚開放購票!

BTS
BTS (圖片來源:威秀影城粉絲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二部電影─演唱會紀錄片《LOVE YOURSELF IN SEOUL》將於1月26日在韓國和全球指定地區上映,昨日 (17日) 威秀影城宣布《LOVE YOURSELF IN SEOUL》將於1月26日一日限定在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並於今日 (18日) 晚上6點開放購票!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共歷經20個城市、41場演出,《LOVE YOURSELF IN SEOUL》將公開首站首爾場的演出實況,包含7人7色的成員 SOLO 舞台在內,所有 BTS 防彈少年團的華麗舞台都將收錄其中。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資訊!

=《LOVE YOURSELF IN SEOUL》=

  • 上映日期:2019年1月26日 (六)
  • 上映地點:全台威秀影城 (詳細場次資訊請參考威秀影城官方網站)
  • 售票時間:2018年12月18日 (二) 18:00
  • 售票通路:影城臨櫃、自動取購票機、官網線上訂票系統、官方 APP (網路最晚18:30開放)、超商 (全家 / OK / 萊爾富)
  • 票價:全票新台幣600元 / iShow會員票新台幣450元 (僅限使用儲值金購票) / 愛心票、敬老票新台幣300元 / 團券補差價至新台幣450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