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鐘鉉逝世將滿週年,「Shinin'」基金會今舉辦第一屆追思藝術節

SHINee 鐘鉉
鐘鉉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SHINee 鐘鉉去年12月18日結束自己的生命,留給親友和粉絲無限不捨和遺憾,如今他逝世將滿一週年,由母親李銀敬 (이은경,音譯) 集結家族力量所創立的「Shinin’」基金會於忌日前夕的今日 (17日) 下午在 COEX Artium SMTOWN 舉辦了第一屆追思藝術節。

「Shinin’」基金會不但為青年藝術家提供獎學金,更設立心理諮商和治療中心,致力幫助這些年輕的藝術家們在身心都健康得狀態下進行藝術創作活動。今日的活動以「你留下的故事,我們來讓它圓滿的故事 (네가 남겨준 이야기, 우리가 채워갈 이야기)」為主題,約兩個小時的活動分成追思祭拜和藝術節兩部分,除了頒獎給優秀的青年藝術家之外,也播放了許多鐘鉉身前的影片,而追思祭拜的部分也開放給藝術節相關人員、受到邀請的粉絲和購買藝術節門票的觀眾參加。

再次祈求故人冥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