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民調中心

華莎、JENNIE、IRENE 登12月「女團個人品牌信譽」前三名!

華莎、JENNIE、IRENE
華莎、JENNIE、IRENE (圖片來源:國際新聞、SSTV、topstarnews)

MAMAMOO 華莎登上2018年12月份「女團個人品牌信譽」調查冠軍!第二、第三名則分別是 BLACKPINK JENNIE、Red Velvet IRENE。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11月14日至2018年12月15日間,分析女團成員個人共432人的品牌大數據*約106,737,693份資料,統計消費者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

根據分析結果,MAMAMOO 華莎以品牌信譽指數*4,232,079佔據第一,較上個月的1,028,702上升了311.40%,研究所具昌煥所長表示:「第一名 MAMAMOO 華莎的關鍵字分析中,『MAMA、舞台服裝、露』出現的頻率最高,而在連結分析中則是『性感、華麗、完美』出現最多,正負面比率的分析結果為正面比率73.98%。」

BLACKPINK JENNIE、Red Velvet IRENE 則分別以品牌信譽指數3,520,709和2,996,315分居二、三名。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2018年12月女團個人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MAMAMOO 華莎
  2. BLACKPINK JENNIE
  3. Red Velvet IRENE
  4. TWICE 志效
  5. TWICE 娜璉
  6. TWICE MOMO
  7. Red Velvet SEUL GI
  8. EXID Hani
  9. TWICE MINA
  10. TWICE SANA

註1:大數據 (Big Data):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大數據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