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泰欥今日發行個人單曲三輯《Later》,預告照、音源試聽公開

泰欥
泰欥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Block B 泰欥即將於今日 (17日) 發行第三張個人單曲專輯《Later (잘 있어요)》,近日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預告照和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在布滿光點的深色背景正中央有一面鏡子,鏡子裡則有一顆鑽石,並寫上泰欥的名字、歌曲名稱和發行日期。

泰欥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而在音源試聽影片中,以高腳椅和麥克風架為背景,並搭配雪花飄落效果,可以聽到《Later》的精華片段,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歌曲公開。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另外,泰欥的第三張個人單曲專輯《Later》將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