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經典入片!D.O. 主演電影《Swing Kids》收錄多首經典金曲!

《Swing Kids》海報
圖片來源:Daum Movie

由拍攝《SUNNY (台譯:陽光姊妹淘)》、《急速醜聞》、《老千:神之手》的導演姜炯哲執導,D.O.、朴慧秀…等人主演的電影《Swing Kids》,收錄了多首披頭四 (Beatles)、大衛鮑伊 (David Bowie)… 等經典藝人金曲,也是首部收錄了披頭四原曲的韓國電影呢!

為了電影,姜炯哲導演與音樂總監金俊石在開拍前搜集了大量資料,精挑細選劇中配樂,最後敲定了「搖擺樂之王 (The King of Swing))」美譽的美國單簧管演奏家班尼古德曼 (Benny Goodman)《Sing Sing Sing》、在流行音樂界地位舉足輕重的大衛鮑伊 (David Bowie)《Modern Love》,以及「史上最偉大藝人」之一的披頭四樂團 (Beatles)《Free as Bird》… 等。而《Sing Kids》更是韓國首部收錄披頭四樂團原曲的電影!

《Swing Kids》劇照
圖片來源:Daum Movie

姜炯哲導演收錄《Free as Bird》的原因在於歌名和歌詞內容,與電影中渴望和平和自由的訊息十分貼近,因此幾經努力之下,終於成功讓歌曲收錄在電影之中。

《Swing Kids》以韓戰時期收容北韓戰俘中,最大規模的巨濟戰俘收容所為背景,講述迷上踢踏舞的北韓軍人盧基秀 (D.O. 飾)、翻譯楊芬麗 (朴慧秀 飾) 等人組成戰俘舞蹈團,共同練舞、為演出做準備的故事。將於12月19日正式在韓上映,而香港也將於明年1月3日正式上映。

影片來源:Lee Min Sung@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