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好像在玩大家來找碴,Red Velvet《RBB》英文版 MV 公開!

Red Velvet
Red Velvet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 第五張迷你專輯《RBB》同名主打歌《RBB (Really Bad Boy)》英文版 MV 公開!

Red Velvet 在11月30日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RBB》回歸,專輯中也收錄了主打歌《RBB》英文版,而英文版的 MV 在今天 (16日) 公開囉!雖然 MV 裡的畫面與韓文版大致上相同,但仍有部分成員個人鏡頭做了改變,一邊看英文版 MV,一邊尋找與韓文版 MV 不同之處,就好像在玩大家來找碴呢!

你們也一起來看,找找有哪幾幕的畫面或表情動作不一樣吧!

英文版

韓文版

(以上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