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18屆《導演選擇獎》得獎名單:李星民、金泰梨、D.O. ... 等人獲獎

縮圖 / 李星民、金泰梨、D.O.
圖片來源:Newsen

第18屆《導演選擇獎 (디렉터스 컷 어워즈 / Director’s CUT Awards)》得獎名單公開,恭喜李星民與金泰梨獲得最佳演員、D.O. 新人獎!

《導演選擇獎》是韓國電影導演協會自1998年設立主辦,每年皆由導演們親自選出得獎者的頒獎典禮。今年 (第18屆) 是以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上映的長篇電影為對象進行評價,選出年度最佳男女演員、男女新人演員、導演… 等八個獎項。

而第18屆《導演選擇獎》已於14日舉行,一起來看今年的得獎者吧!

= 第18屆《導演選擇獎》得獎名單 =

  • 最佳男演員:《北風》李星民
  • 最佳女演員:《Little Forest》金泰梨
  • 最佳男新人:《與神同行》D.O.
  • 最佳女新人:《魔女》金多美
  • 最佳導演:《1987》張俊煥
  • 最佳新人導演:《犯罪都市》姜允成
  • 最佳視覺:《After My Death》金義奭
  • 最佳劇本:《1987》金景燦

恭喜以上得獎電影作品與演員、工作人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