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ello Venus、ASTRO、Weki Meki 總動員!家族聖誕單曲 MV 公開

Fantagio 音樂企劃《FM201.8》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經紀公司 Fantagio Music 旗下藝人 Hello Venus、ASTRO 與 Weki Meki 總動員,於12月13日透過感性企劃「FM201.8」發行冬季聖誕單曲《All I Want》,MV 公開!

「FM201.8」是個傳遞 Fantagio Music 藝人們「音樂信號」的感性企劃,自今年1月起,每個月都發行了不同風格與概念,和其他藝人合作的歌曲,讓大家看到他們有別於平常團體活動時的個性與魅力。而該企劃的第12首歌曲由 Hello Venus、ASTRO 與 Weki Meki 三團合作,發行風格甜蜜動人且溫暖有愛的冬季聖誕單曲《All I Want》。

公開的 MV 中,Hello Venus、ASTRO 與 Weki Meki 協力裝飾聖誕樹,也有拿著禮物像是走紅地毯般入場、拍照,最後還一起團聚在滿是食物的圓桌前開派對,氣氛十分歡樂。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fantagio 판타지오@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