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81216《人氣歌謠》:MINO vs. TWICE vs. JENNIE

20181216《人氣歌謠》:MINO vs. TWICE vs. JENNIE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節目截圖

2018年12月第三週 (12月16日)《人氣歌謠》一位候補與上週相同,一樣還是 WINNER 成員 MINO (宋旻浩)《FIANCÉ (아낙네)》、TWICE《YES or YES》與 BLACKPINK 成員 JENNIE《SOLO》。而本週一位恭喜 JENNIE 獲得,這也是她在《人氣歌謠》獲得的第三座一位,恭喜!

JENNIE《SOLO》舞台 + 一位宣布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接著,讓我們來欣賞同為一位候補的 MINO,以及 EXO、Red Velvet、DAY6、NCT 127、MAMAMOO、Lovelyz、HOTSHOT、LABOUM、UP10TION、Ben、Mighty Mouth、Golden Child、THE BOYZ、NATURE、JBJ95、DreamNote 等歌手的精彩舞台吧!

暫無影片:HOTSHOT、UP10TION、Ben、Mighty Mouth、Golden Child、NATURE、JBJ95、DreamNote

(播放清單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