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81215《音樂中心》一位:MINO vs. JENNIE vs. TWICE

20181215《音樂中心》一位:MINO vs. JENNIE vs. TWICE
圖片來源:《音樂中心》截圖

MBC《音樂中心》12月15日的一位候補分別是 MINO (宋旻浩)《FIANCÉ》、JENNIE《SOLO》與 TWICE《YES or YES》,先來欣賞他們的舞台,再來揭曉一位得主吧!(註:TWICE 未出席)

MINO《FIANCÉ》

JENNIE《SOLO》

本週《音樂中心》一位由 MINO 獲得!恭喜 MINO《FIANCÉ》成為《音樂中心》本週冠軍!

另外,本週《音樂中心》還有 EXO、Red Velvet、DAY6、MAMAMOO、Lovelyz、Golden Child、LABOUM、THE BOYZ、Ben、JBJ95、DreamNote、14U、NATURE、UNDER NINETEEN (PERFORMANCE TEAM)、SPECTRUM 與 Park Seo Jin,也一起欣賞他們的精彩舞台吧!

(以上所有影片來源:MBC Kpop@dailymotio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