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RISTIN 周潔瓊,生日快樂!

周潔瓊
圖片來源:周潔瓊 @微博

韓國時間已踏入12月16日,今天是 PRISTIN 周潔瓊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周潔瓊 / Ju Kyul Kyung (Zhou Jie Qiong) / 주결경
  • 生日:1998年12月16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放送演藝科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周潔瓊相關資訊:周潔瓊

周潔瓊是 PRISTIN 的副主唱,能說一口流利韓語的她,在綜藝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今年五月還成為子團 PRSITIN V 一員,除了團體活動外,潔瓊還以個人身份回到中國發展,先由綜藝節目開始的她,憑著長達八年的練習生經驗,與 LAY、Jackson…等人擔任《偶像練習生》的導師,讓更多人了解她的唱歌與舞蹈實力。

今年九月周潔瓊發行個人單曲《Why》正式在中國 SOLO 出道,她還首次挑戰演技出演電視劇《大唐女法醫》,盡展她的古典美,希望未來她繼續在韓國、中國有著活躍的表現,透過不同作品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PRISTIN V《Get It》周潔瓊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周潔瓊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周潔瓊,生日快樂!
Kyul Kyung Happy Birthday!
결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